— 昨日香 —

【全职】娱乐圈论坛体05

前情:设定  01  02  03  04

一个过渡,这期不怎么搞笑,撕着撕着就无聊了起来,我果然学不来娱乐圈那套,写得我自己都无聊,是真的在灌水,其实重点很多梗在这个剧里,下章涛

荣耀论坛>>娱乐板块>>闲聊灌水

 
【吐槽贴】有人来说说嘉世刚签的新人孙翔吗?

如题,嘉世这推的架势好像是要接任叶神的位置啊,有人来李涛一下吗?
——————————————————
#1

抢个首杀,顺便抱走叶神,我们不约。
——————————————————
#2

明摆着钓鱼贴吧,还嫌微博撕得不够,来这开辟新战场啊,啧!
——————————————————
#3
 
哪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敢和叶神比,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吗?
嘉世越来越不行了!
——————————————————
#4

卧槽,他还敢发微博,他居然讲他会比叶秋做的更好的,卧槽他有毒吧他,心里能不能有点b数了,叶秋在他这么大的时候都拿了一个影帝了!
——————————————————
#5

谁跟你李涛啊,这楼里就没有能认真李涛的人,全在撕逼
——————————————————
#6

我本来觉得孙翔这个新人狂得可以啊,但是这个微博让我动摇了,这怕不是个二傻子吧?风口浪尖的发这种微博???
——————————————————
#7

没有真本事,就剩点说大话的狂气罢了
——————————————————
#8

删微博了,估计是公关团队介入了哈哈哈,孙翔的微博下面全是群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各种段子好玩死了。
——————————————————
#9

他以为他帅的要死啊,还整天发自拍,我的天我要窒息了
——————————————————
#10

说实话卖相还是不错的,就是人有点傻。
——————————————————
#11
 
我天哪,过了10楼全是嘲的,到底是叶粉太嚣张还是孙翔粉丝根本不能打?这个现状太让我怀疑孙翔到底有没有粉?loli们快站出来啊
——————————————————
#12

Loli粉blx
叶粉战斗力爆表,惹不起惹不起。
——————————————————
#13

都息影的人了,粉丝能不能干脆点,在圈里的时候不见得给人贡献了多少票房销量,不在了倒是整天狂吠打压新人,真是够够的,粉个明星还粉出优越感了……
——————————————————
#14

粉明星怎么不能有优越感了?我叶多栖人才,励志优秀,就是比刚出头的毛头小子高级,不服憋着。
——————————————————
#15

Ls脸大如盆,都是戏子谁比谁高贵?
——————————————————
#16

不知道哪些黑子键盘侠一天到晚钻叶粉裙底,求求你们做个人吧。
——————————————————
#17

卧槽大清已经亡了,戏子说谁呢?
——————————————————
#18

……
——————————————————
#19

抬眼看了看标题,这楼还能歪回来吗?
——————————————————
#20

最近任何帖子都能歪成叶粉叶黑,多家混战,息影的人了放过他好不好?
——————————————————
#21

香氛瑟瑟发抖了。
——————————————————
#22

背后肯定有人推啊,趁着热度炒一波,黑红也是红,后面慢慢洗呗,嘉世或成最大赢家。
——————————————————
#23

Emmmm细思恐极,嘉世是多喜欢搞这种套路?苏女神出道时候那些有的没的花边现在都洗不干净,时不时都给对家拿来嘲,路人也是,解释多少遍都不听的
——————————————————
#24

卧槽?我看见了一个活的香氛?
——————————————————
#25

啊,青春啊,小年轻的粉丝要经得起洗礼,多历练历练,多撕几场战斗力就上来了。
——————————————————
#26

还有可能撕着撕着粉丝就脱粉了[doge]
——————————————————
#27

正一正楼好不啦,都歪哪去了
——————————————————
#28

楼上你认真的吗?
——————————————————
#29

讲道理,我们还是来李涛一下。
从嘉世给孙翔的定位——叶秋的继任者来说哈:我认为是有一定道理的。
论五官气质,我认为孙翔和叶秋早年是有一定的相似度的,不是说长得像啊,是那种少年锋锐的感觉,整个人像一把收在囊中的利锥,分分钟就要破囊而出。
——————————————————
#30

可拉倒吧,别给你家洗地了,像个锤子,又来强行碰瓷。
——————————————————
#31

叶秋年轻的时候是很锋利很狂啊,只不过嘴太毒了,都说是嘲讽,但仔细看看说的话就是很狂啊,还拿他没办法。
——————————————————
#32

Emmmmmm说得好像很有道理
——————————————————
#33

孙翔就是单纯的狂,有人捧着,自命不凡,但也不得不承认资质是好的,有资本狂呗。
——————————————————
#34

时代不一样了,你看当年叶秋也说了那个时候带助理都是被人笑的,自己拿个小马扎跑前跑后,请人吃饭学一招都觉得了不起,现在有几个小鲜肉出门不带俩助理?你指望孙翔唐昊这些人低头,那不存在的。
——————————————————
#35

???我们唐昊一个唱歌的,又不拍戏用不着跟人学,求不带出场
——————————————————
#36

唱歌的也不见得懂尊重前辈啊
——————————————————
#37

林敬言的歌早就没人听了,要什么可学的,呵,讲尊重也看看趋势,看看实力好不好?
——————————————————
#38

涛唐昊的隔壁开贴去,这里是涛孙翔的
——————————————————
#39

好嘛,言归正传,所以说气质上有重合点,嘉世戏路好安排嘛。
再下来就是实力说:
我还是要强调一句,时代不一样了。喻文州张新杰这些不得不说是赶在电影黄金发展期了,叶秋韩文清那一代更不用说,导演认真去磨演员的演技,手下的班子也认真,所以好片子多,现在资本雄厚了,门槛却变低了,花样一多总菊也开始频繁作妖,搞什么的都有,禁什么的也都有,单纯纵向比较是不公平的。
孙翔也是同时代里优秀的青年演员了,非科班出道,刚拿了最佳新人,嘉世不期待他走的更高更远,难道去捧不如他的吗?
再说取代,叶秋是一个时代的里程碑,孙翔纵然以后成就高远,那也是另一个时代的事,谁也取代不了谁。
——————————————————
#40
 
太长不看,就想撕逼
——————————————————
#41

终于有人说句公道话了,我们翔翔不跟谁比,大家自己加油自己努力不行吗?网上有些人整天嘲来嘲去的,自己现实里能有多成功?
——————————————————
#42

这个还真不是人家强行比较,你们正主自己发的微博……
——————————————————
#43

因为他傻呀
——————————————————
#44
 
噗……抱歉没忍住,你们粉丝都这么看他的吗?
——————————————————
#45

退一万步讲,一个初出茅庐得到肯定的年轻人,把已经封神的前辈列为自己的目标想要超越他,这有错吗?这值得嘲讽吗?有些人心理阴暗不说还蠢,频频被带节奏
——————————————————
#46

说得好,但我还是不喜欢他拽的二八五百万似的,看着就想打他
——————————————————
#47

没办法,有谦卑的就有狂傲的,没逼着你喜欢,该干嘛干嘛去
——————————————————
#48

性格各异是一回事,但是有些问题不是一句性格如此就能过得去的,你们孙翔目中无人颐指气使的事多了去了,出道至今也拍了几部戏了,有一个没折腾点事来相处融洽的剧组吗?这个关系不好那个处不来,拆台前辈的是还没过去呢,又扯出来替身风波,本事不小,牌子更大嘛
——————————————————
#49

替身是因为恐高,说了多少次了,而且就替了一次,至于揪着不放吗?人际交往方面是不够成熟,但不兴人家成长啊,再说一个巴掌还拍不响呢
——————————————————
#50

哦,又见一个巴掌拍不响论,就没人跟他拍得响
——————————————————
#51

还有他还是个孩子论[doge]
——————————————————
#52

做的不好就做的不好嘛,谁天生什么都会,他现在做的一切事他以后自食其果,关你们什么事啊?
——————————————————
#53

对啊,被说被嘲也是因果嘛[doge]
——————————————————
#54

哦,说不赢又开始扯人无完人论了,这届香氛真的不行。
——————————————————
#55

不,我还在纠结50楼这个拍得响拍不响的问题,好像逻辑上都不太对吧emmmmm
——————————————————
#56

好像emmmm算了,谁在乎这个,认真的关注跑偏的你真萌
——————————————————
#57

我还有个问题,香氛是打错的,还是粉称还是黑称?
——————————————————
#58

你不觉得和翔粉比起来,黑称都算爱称了吗?
——————————————————
#59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是哈哈哈笑死我了
——————————————————
#60

其实这个很难说,因为你翔一介潮男,据统计换过的香水不下十种,看来挺喜欢搞这个的,用这个词大多是调侃,也是命中注定的输入法,但也有黑子以此黑人娘呗,随意啦
——————————————————
#61

哇,路过进来看到这个楼能这么心平气和又无聊得还没怎么歪楼得聊到了60楼,真的很不容易了。
——————————————————
#62

说得我也觉得无聊了起来
——————————————————
#63

还有人发言吗?没有的话我就来安利一下,我们翔翔的新剧《度朔记》,古装探案单元剧,周播,很好看的,虽然他人傻,但戏里还是很聪明的。
——————————————————
#64

卧槽你们粉丝有毒吧,画风都这么清奇的吗?一言不合突然安利,这是安利的场合吗?这明明是快要撕逼的场合
——————————————————
#65

是撕逼结束的场合吧?看着被怼到无话可说的香氛突然有点心疼是怎么回事?
——————————————————
#66

这是粉随正主式ky……
[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
#67

话说回来我也在追这个剧,真的挺……挺好看的,孙翔和高英杰意外的,有点萌怎么回事?
——————————————————
#68

哇这个氢气的cp,我看片花觉得不搭就没看,谁来科普一下?
——————————————————
#69

不是我说,这剧不是正经推翔戴,腐女让人瑟瑟发抖。
——————————————————
#70

主要是,侦探和法医这个设定,怎么都更像官配,就像站包策的总比站包展的多就是了
——————————————————
#71

Emmmmm不得不承认你说的很有道理,从来没有思考过包展这样的cp,但我觉得更大的可能是年龄?或者颜值?(默默回想历届包青天电视剧小说漫画……)
——————————————————
#72

不如来涛一涛这剧人设剧情and cp?
——————————————————
#73

隔壁开楼,走走走
——————————————————
#74

……
——————————————————
#75

……
——————————————————
#76

……
——————————————————
#77

荣耀论坛定律之一——Cp粉终结一切,诚不我欺
——————————————————

评论(4)
热度(36)

2018-04-12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