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香 —

【全职】娱乐圈论坛体04

前情:设定  01  02  03

非常难产的一章,感觉并不好笑,我不逼我自己了,写完盘点我再也挤不出叶修相关cp的梗了orz


荣耀论坛>>娱乐板块>>闲聊灌水


【盘点贴】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这期盘点呢,很早就想做了,毕竟整个娱乐圈箭头有你叶这么乱这么杂的没几个了,一直没找到机会啊。
我觉得今天这个机会不错,寒山一带伤心碧,那我们就来说点开心的吧。
还是老三样:
cp阵地,贵乱之上,闲人勿入
以上,不接受反驳,辣眼睛请右上,老子不负责眼药水!!!
——————————————————
#80

NO.3 黄少天
黄少天其人,话多啊,但是一个很有水准的话唠,当今歌坛天王级别了啊,和周泽楷并称为本坛两大流量?到什么程度呢?就是你可能不喜欢他们,但你绝对不会没听过黄少天的歌,认识周泽楷的脸。
不过老实讲,黄少天的脸也是不错的,基因好,他小姨曾经拿过港姐亚军,香港一代玉女掌门人。
黄少天成名很早,出道也早,早年和喻文州,郑轩三个人的偶像组合,着实风靡一大片青少年少女,组合里就是王牌,单飞后发展的也最好。
跟你叶的渊源从没出道就开始了,至前有人扒过,就《孤岛蜻蜓》mv里那个露过一面的自闭症少年就是你黄啊,不说话来张图对比一下:
[图片][图片]
所以说这些年你黄经历了什么???
还有人说叶黄日常就是你叶撩黄,你黄炸毛;你黄反撩,你叶无动于衷……其实没有啊,我们都知道黄天王的歌太多了,他又是个十分容易忘词的人,但是这个人高就高在忘了不要紧,他能现编然后面不改色毫无违和的唱出来……粉丝有盘点过他这些年现场同一首歌各种不同歌词版本……
同学们,我想你们知道我要说哪件事了!!!没错,就是今年跨年,他俩不是合唱嘛,你黄又忘词了,又开始瞎编,然后你叶也没唱原歌词了,顺着你黄编的接着往下编,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剧情连贯互怼精彩看得观众愣愣的,这个恩爱秀的我给满分[鼓掌]
你叶可以说是非常宠溺了,看看这对视
[照片]
——————————————————
#81

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太可爱了,他唱国语歌每次忘词还会改成粤语胡乱bb,你以为你的粉丝都听不懂粤语的吗?[微笑]
——————————————————
#82

不是我真的觉得这两个人这个技能有点厉害,不愧是创作型歌手,边唱边创作,真的服[滑稽]
——————————————————
#83 叫我雷锋

贴一段跨年演唱会他俩那段歌词你们随便感受一下,是粤语:

[黄]
行山行水,人有人言
匆匆走过没有人再听
[叶]
飞机难达,落日急下
身边人难逃避这事情
[黄]
我想你总是独行独来去
怕人睇笑有多讽刺
[叶]
太怕你常常爱说爱讲情
他没话讲能歌一曲
——————————————————
#8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郑轩大大听了想打人
——————————————————
#85

啧啧啧,这两个人哟,优秀!
——————————————————
#86

好了好了,知道你们俩喜欢蒂花之秀了,坐下
——————————————————
#87

这个词改得我给满分,谁记得原词是啥?
——————————————————
#88

不是,关郑轩啥事?
——————————————————
#89

蓝雨官博曾经发过一段视频,有一年蓝雨年会,就吃吃喝喝玩玩闹闹,大家都很开心,当时郑轩好像是喝醉了,上台抢来话筒就唱了一首《小圈子》说献给黄少2333
叶神词里估计在讲这个事啦
——————————————————
#90

嘴巴没过足瘾吗?个个爱说话?
郑轩这是受够了早想吐槽了是吧哈哈哈,他简直放飞自我特别积极的拿起话筒就怼,一点都不压历山大了啊哈哈哈
——————————————————
#91

虽然这词两个人在互怼,但是看到独行独来去,还是有点扎心……
我叶这么多年好像跟谁都不错,但他来的时候一个人,走的时候也没有人陪[流泪]
——————————————————
#92

楼上扎……扎心了
——————————————————
#93

你咋知道他没人陪呢?何况又不是小孩子了成年人谁不孤独呢?说不定人家息影了就是去谈个恋爱结个婚啥的呢,息个影又不是死了,能不能别跟号丧似的,啥都能扎一下,咋不把你这玻璃心扎漏?
——————————————————
#94

可算有人说了,真这两天我都不愿意再在这坛子里来,息个影而已嘛,遗憾一下就算了,几天了还在这嚎,有这功夫不如重刷一下电影去。
——————————————————
#95

哦,粉了这么多年,息影了表达一下伤心都不行了?谁啊你管这么宽
——————————————————
#96  糖果三号

撕逼出去撕,这楼就安安静静快快乐乐萌个cp,真抵不住你们真情实感。
外头这种帖子多的很,别在这哭。
——————————————————
#97  仓鼠爱吃糖

我以为叶黄是喜剧甜宠画风的,这什么情况???
算了,不管了,不喜欢这一款的还有心の友模式,你们知道我要说谁了,好了我码字。
——————————————————
#98

乖巧坐等,太太别生气。
——————————————————
#99  仓鼠爱吃糖

我没生气。
——————————————————
#100

???我叶黄这就完了???
还有好多糖呢呀?
趁仓鼠太太码字,我再说添点料:
[视频][视频][视频]
我叶多次接受采访被问到娱乐圈和谁关系最铁,都是黄少天啊朋友们
还有叶神演唱会特邀嘉宾也是黄少啊,两个人对唱:
[图片][图片][图片]
还被拍到过一起撸串,微博上还有各种互动,互相串门……
——————————————————
#101  

这么一看,叶黄糖是真的多
——————————————————
#102

果然最铁啊,想想我cp,不由悲从中来,哇的一声哭成了二百斤的狗子
——————————————————
#103  仓鼠爱吃糖

我主要也就是个科普,有兴趣的自己再去搜粮就好。微博采访啊互动太多了,也太直接了,不符合我的审美,太直接的对我来说就是直男的友谊。
萌cp就萌一个雾里看花,似假还真,你猜我猜的感觉嘛(bushi
——————————————————
#104

emmm说得好,我还是选择直球。
——————————————————
#105

对,就是暧昧嘛,暗波涌动心照不宣你来我往,就很有趣了,玩的就是心跳,太直白反而没意思了。
——————————————————
#106

那叶喻就很……你来我往了?
——————————————————
#107

你喻就很迷弟啊?千依百顺的,哪里你来我往了?
——————————————————
#108

恕我直言,叶王就很你来我往,俩北京老爷们,看他们唠嗑互怼我能看一下午
——————————————————
#109  仓鼠爱吃糖

NO.4 喻文州

这个人,娱乐圈励志的典范,小鲜肉们都学着点。
在蓝雨做练习生的时候是吊车尾,一路逆袭到能和练习生里的明日之子黄少天组合出道,并成为队长,还叫他心服口服,飞单这么多年了关系还这么好,一直队长队长得叫,这是第一重励志。
单飞之后投身演艺事业,最开始演技平平,又没找好定位演了两部剧被群嘲,人家就没有自怨自艾,认认真真磨练演技,到剧组学啊,为了一个角色到农村体验三个月生活,吃饭干活都和村民一起,虽然后来黄了但经验都是自己的。终于在《青衣》里转型成功,还拿了金像影帝(别看金像现在不行,那个时候还是蛮有含金量的)。
此后就跟开了窍一样一座金马一座金棕榈,现在提起演技圈里谁萌绕过他?
至于和叶秋的交集那肯定不能不说《青衣》啦,他们俩因为黄少天肯定认识,但是真正熟起来还是《青衣》。戏里我们就不提了,你们就看宣传发布会上你喻看叶秋的眼神,那充满了依恋和迷弟的眼神,啧啧啧
[图片][图片][图片]
喻文州:这部戏学到很多,叶前辈指导了我很多,受益匪浅。
叶秋:我们小鱼同学也是非常有灵气的演员,一点就通,跟他合作很愉快。
还有就是《第十区》了,电影也不多说,自己看就是了,还是宣传做客《新娱联盟》,你喻羽翼日渐丰满,已经和当初那个情绪外露的迷弟不一样了,成为了一个情绪内敛的迷弟,游刃有余而诚恳地吹叶。
[图片][图片][图片]
喻文州:也只能是叶秋了。
喻文州:要不是他,这场戏不可能那么顺利。
喻文州:叶秋当然可以啦。
这理所当然的语气!!!这诚恳而露骨的表达!!!
你叶也是非常投桃报李了
[图片][图片]
叶秋:文州不要谦虚嘛。
叶秋:士别三日啊,老人家很有紧迫感。
可以的,商业互吹。[鼓掌]
还有后面的游戏,叶喻一组,要掷骰子,你叶让你喻来,还特别自然地讲:“文州是我的锦鲤呀。”
随时随地散发着你知我知的甜腻的气息。
——————————————————
#110

叶喻真是太甜啦,我cp世界第一好!
——————————————————
#111

喻文州吹叶三连:
那是叶秋啊!
不愧是叶秋啊!
也只能是叶秋了!
啧啧啧,这滤镜得有三千米厚,你叶圈内最大粉头人设不崩[滑稽]
——————————————————
#112

小鱼同学!!!锦鲤!!!
也太甜了吧!!!幸福躺倒,安详升天!!
——————————————————
#113

诶,我记得隔壁帖子雷锋君也有爆料他们俩演完《青衣》以后气氛都gay里gay气的,黄少天看了想打人哈哈哈
——————————————————
#114

不是我说,他们俩个太自然了,互动接梗都超默契,又有度在里头,怕不是真的……
——————————————————
#115

毕竟是演过一对儿的人,默契不比他人[手动再见]
这两个都挺爱玩的,而且特别合拍,玩得来
——————————————————
#116

娱乐圈里嘛,直男卖腐最为致命,是真的反而不会这么坦诚自然了。
——————————————————
#117

emmmm但我觉得,这两个人性格,就是真的也可能就这么坦诚啊
——————————————————
#118

细思恐极[滑稽]
——————————————————
#119

恕我直言,这个圈里最直的就是黄少天了
[黄少天:她怎么又生气了?.jpg]
[黄少天:我做错了什么吗?.jpg]
[黄少天:苏沐橙你个死女人.jpg]
——————————————————
#120

哈哈哈笑死我了,录《我们恋爱吧》真是辛苦苏妹子了
——————————————————
#121

旁边王杰希一脸妈的智障
——————————————————
#122

哎,你们其他家的真好,我叶喻从来不上真人秀,粉丝想见一面真的不容易,我粉个爱豆我容易吗我,委屈的哭起来
——————————————————
#123

叶喻又同步了,他们俩互动比不上叶黄,就莫名给人很交心的感觉,细水长流啊
——————————————————
#124

叶神是有才任性,我喻应该是不想分心吧,专注演戏,他自己都说他不是天才,要很努力才能追上别人什么的……
——————————————————
#125

叶王在互怼的表面下,其实也很交心呐
——————————————————
#126

但叶王就是看破不说破,各自粉饰太平,王比喻情绪更内敛,处理事情更直接。
——————————————————
#127

所以就开怼吗?
对于一个北京小爷来说,没有什么事不能怼,没有什么人不能怼
——————————————————
#128

叶喻王大法好,赞美rbg
同样对于伤感苦恼的事,
叶就是云淡风轻地说说笑笑的就过去了……
王就很沉默不说心情,不知道他到底想什么,只说解决方法
喻就很温柔很理智的剖析,开导安慰一下,得出没什么大不了的结论再过去
这三个就有一种莫名圆融的气氛,就很配啊
——————————————————
#129

哇,楼上说的好有画面感哦,好像就是这样!
——————————————————
#130  仓鼠爱吃糖

既然大家都在说王杰希,那我们就来扒一扒他好了。

NO.5  王杰希

演员兼导演,本来是中戏导演系的,但是在陪杨聪试镜的时候被导演看重,然后就开始拍戏了。
微草影业的台柱子兼股东之一,影帝加身,就《风流店》这个系列电影,就证明人家已经是票房担当了,神棍形象深入人心,何况自己拍的电影拿过奖。
江湖人称魔术师,就是讲他拍摄手法别具一格,镜头语言奇诡又深刻,时常神来一笔,虽然有时候让人看不懂,但是国外评奖貌似很吃这一套。
叶王之间就很有张力,就那种针锋相对的感觉,你王是一个定力多么强的人,黄少天那废话飚起来眉头都不皱一下的,但是叶秋撩他,他就一定要怼回去。
其实细论起来,叶黄在黄少天正经起来的时候也有争锋相对的张力,但黄少天时常不正经emmmm
把他俩微博互动翻一翻,就是一部相声表演集,还有王喻互损,你叶跟在后面补刀什么的,随便摘抄一点你们感受一下。

@叶秋v:不戴口罩带墨镜,你说你打什么主意哥能不知道?[大兵叼烟]@王杰希v:怪我咯?[手动再见]@叶秋v:整天碰瓷小周,老王麻烦你正视一下你自己@荣耀前锋v:神秘墨镜男人现身机场,蹲守楷粉一拥而上,男子摘下墨镜,竟是导演王杰希,本月第二次周王认错风波,这两个人真的那么像吗?
[图片][图片]

还有也是一个活动啦,蛮多人的,我那天去现场了,就自己拍的,距离比较远,大家担待一下哈。
活动还没开始,你叶先出来了,点了根烟,过了一会老王也出来了,然后也点了根烟,那种嘴对嘴借火,然后就神同步一起抽烟,还说了点啥反正我听不到,就感觉两个人暗戳戳躲清闲太好玩了。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
#131

诶,我从来没想过王周,这么一看相似度还挺高?
——————————————————
#132

小周躺枪:我不是,我没有
——————————————————
#133

王周认错风波是真的搞笑了,那段时间小周拍戏把头发剪短了,乍一看他俩发型就是像。然后周泽楷演过王杰希的片子,他们打赌来着,老王那件大衣是周泽楷送的同款2333
——————————————————
#134

叶秋太坏了,你王乔装从不带口罩,只带墨镜[墨镜]
——————————————————
#135

嘴对嘴借火,四舍五入就是接吻,我不管,你们去结婚吧
——————————————————
#136

这俩画风我分分钟脑补穿着老头衫提着鸟笼就出门遛鸟
——————————————————
#137

再听出戏,说说相声,好一出老夫老夫的退休清闲生活
——————————————————
#138

请出我们著名的老艺术家叶秋,王杰希登场。
——————————————————
#139  仓鼠爱吃糖

其实我个人觉得叶王两个人虽然有趣,但总不太够劲儿,要加上庙药撕逼的叶喻王才对味儿。他们仨其实同框很少,但莫名有一种别人进不去的氛围,上面的朋友说得很好。
——————————————————
#140

我不知道是不是《风流店》印象太深,王杰希就给人感觉蜜汁从容,名士风流,仿佛要羽化登仙了一样
——————————————————
#141

所以也就叶秋,喻文州撩得动他,当然名士还是名士,就是分分钟从王导谢安变成阮籍刘伶……淡定从容到嬉笑怒骂就是这么简单!
——————————————————
#142

说到庙药,我就想起他们结仇的故事,不禁为张佳乐感到悲哀:
当年金马四部入围,两部王杰希主演,大家觉得稳了稳了,结果喻文州抱走了
去年金马五部入围,三部张佳乐主演,大家觉得稳了稳了,结果王杰希抱走了
啧,风水轮流转,今年到你家
——————————————————
#143

张佳乐真的……运气没谁了,陪跑五年,未有一帝。
但从另一方面来讲,连续五年有入围作品,而且每年不止一部也是真不容易。
——————————————————
#144

可能评委觉得张佳乐每部都很棒,纠结不下索性颁给其他人,下次希望张佳乐能给评委小一点选择空间……
——————————————————
#145

反正今年肯定没了,这不出国度假,归期未定……
——————————————————
#146

额错了,额真滴错了,额从一开始都不应该来这里,不来这里额滴搭挡也不会受伤,搭档不受伤额也不会沦落到这么一个伤心的地方……
——————————————————
#147

噗哈哈哈哈哈哈要死啦哈哈哈
——————————————————

评论(8)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