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香 —

一个娱乐圈论坛体01

不知道打什么tag系列

是的,又是娱乐圈,我真的好爱娱乐圈论坛体,以及又是我最爱的港圈,坛里时间线大概是刚过千禧年,大家经过了九十年代的黄金时期,迎来了世纪之交,一切都刚刚开始,还能大展身手!

以及苏沐橙那两首歌是周慧敏的没错,既然都港圈了,实不相瞒,我一直拿周慧敏代苏沐橙






某某论坛>>娱乐板块>>八卦江湖



主题:家里翻出几盘录像带,突然发现……

是这样,最近搬家突然翻出来几盘录像带,都是很早以前的老电影了,十几二十年前的都,抱着见识见识的态度,我搁家里放了一下,然后发现——

【双手合十小沙弥.jpg】

看起来很眼熟啊有木有?对比图放一下:

【叶秋光头僧人剧照.jpg】

火眼金睛的论坛er们,快帮LZ分析分析,这是不是一个人?

 

1L

什么录像带,让我品鉴品鉴……啊,又是叶秋,你们一天到底开多少张帖子啊!![抓狂]

 

2L

哦对了,忘了说,那部电影叫《鸿雁》,讲了个旧社会一对双胞胎富家小少爷被拐走后的悲惨一生,还挺好哭的,但就是这个小演员,仔细观察一下,跟叶秋,是不是完全等比例放大的样子啊啊啊?

 

3L

啊啊啊啊啊好帅好帅啊啊啊啊

 

4L

光头是检验颜值的唯一标准,我信了。

 

5L

什么录……算了,小孩挺可爱。

 

6L

论坛开了娱乐板块让你们逮到了是吧?我tm就想看点股票,现在首页一半都是叶秋,老子不想再看到他了!!!

 

7L

回ls,不还有另一半吗?

 

8L

另一半是苏沐橙、黄少天、喻文州、韩文清、苏沐秋和其他……

 

9L

噗……

 

10L

小孩照片也太糊了吧,这都能认出来像不像,你们叶粉认人是有一手的。[斜眼]

 

11L

叶秋这是个啥剧照啊?我怎么没见过?

 

12L

好像真的好像啊,这个眼睛这个鼻子,我天真不是他小时候演的吗?

 

13L

不要什么东西都往我叶身上贴好不好,什么时候的老片子也要炒是吧?[咒骂][咒骂][咒骂]

 

14L

看个啥都是叶秋是吧,你们这些亲妈眼神能不能不要到处现眼?

 

15L

乐,要不ls你俩先打一架。

 

16L

回11L,就是《山外云》啊,最后不是出家了嘛,虽然就那一个镜头。

 

……

 

21L

好家伙,我以为你翻出啥录像带呢,冲进来一看,啊打扰了!

 

22L

同上,打扰了

 

……

 

25L

不是我说,你们这些粉丝追星的都开始这么起题目是吧,把直男骗进来杀

 

26L

wsn滚啊!

 

……

 

31L

叶秋不是香港的吗?跟这老片子扯得上?

 

32L

啊啊啊什么年代了还要破这洗脑包,叶秋他内地的,北京人,只是在香港出的道啊啊啊,早年港媒槽他塑料粤语的报纸我还留着呢!

 

33L

嗯,大帅哥,进楼感慨一声,走了。

 

34L

啊他是北京人吗?之前看了《北京往事》还跟朋友感慨他京片子味儿好正啊,一看就下了苦功夫……

 

35L

哈?塑料吗?可我觉得好好听,上学那会儿买了他跟苏沐秋那个组合的所有磁带,粤语歌真的好好听

 

36L

光头都这么帅,啊!还有Lz好会截,上下两张图神态姿势都好像啊

 

37L

不止港媒吧,我记得黄少天不止一遍在节目里疯狂cue了,然后又是一场粉丝骂战。

 

38L

那叶秋既然是北京人,算一算年龄也对得上,有没有一种可能,他小时候真的参演过这个片子?我查了一下,《鸿雁》是北影厂出的。

 

39L

Kk骂战

 

40L

Kk骂战

 

……

 

44L

?所以重点为什么会是这个?

 

45L

黄少天有病吧,那么喜欢拿别人的短处说嘴是吧!来内地演戏还不是也要配音,有本事把你那蹩脚港普摆出来啊!

 

46L

乐,骂战来了

 

47L

老实说我看香港的那些节目有感,普通话真的是限制了黄少[流汗]

 

48L

拜托节目效果而已,香港娱乐节目都玩很大的,说一件糗事算啥呀,之前苏沐秋参加户外节目,直接从高空摔下去,躺了半年啊

 

49L

好可怕,真的

 

50L

就是因为苏沐秋躺了半年,组合单飞了,不然黄喻能后居上?

 

51L

你也知道是后来居“上”了

 

52L

蹬鼻子上脸了是吧,叶苏一出道就拿金曲奖,风靡港台红极一时,后面搞组合都是跟风,哪一家干得过叶苏?要不是意外有黄喻的事?

 

53L

说的黄喻没有金曲奖一样,一人一座还搭你一座。

 

……

 

58L

听说黄喻本来也是那一批要推出来的,但是方世镜找大师算了才推迟一年,刚一出道就赶上苏沐秋受伤,美美收割空窗市场……蓝雨是真的有点子东西的。

 

59L

不是有帖子扒那些大师嘛,说得更细,指路这里——狐仙、小鬼、走马仙,盘点港圈那些铁口直断,定人命数的大师

 

60L

那Lz隔壁水墨区的吧,越写越玄幻了都,下次论坛征文写都市怪谈没他我不看

 

61L

Hello?还有人记得题目?

 

62L

所以《山外云》好看吗?我看了论坛的影评好像不怎么样啊,但我又很喜欢武侠题材,而且苏沐橙在里面好漂亮,忘了在哪里看到在树上那张剧照,我当天晚上就做梦了

 

64L

中规中矩吧,前几年众多武侠电影中平平无奇的一部,剧情俗套,打得也一般,除了苏沐橙好看之外毫无亮点

 

65L

谁说的,不还有叶秋嘛,看看这楼的花痴们,他不好看?

 

66L

难为楼主就截了那一个镜头,实在是整部片子的造型,是我看了会怀疑造型师收韩文清钱了的程度,看看他给隔壁做的啥造型

【韩文清剧照.jpg】

【叶秋剧照.jpg】

 

67L

靠,真的是对比惨烈,叶秋那一头乱毛,真不如剃了

 

68L

《风雪夜归人》的韩文清造型是让我能专门开贴讲一期的程度,超级有心又贴人物,而且是韩文清有史以来最好的最适合他的扮相了,说实话,他太硬汉了我之前get不到他,但这部里面,真的好帅啊,是让我流口水的帅,男性荷尔蒙喷薄而出

 

69L

放屁,韩文清是搞这种手段的?他看不顺眼直接套招开打的好不好

 

70L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只是打个比方?

 

71L

没办法,当年同题材《风雪夜归人》不管是从剧情、演技、还是武打都是全方位吊打

 

72L

吊打夸张了吧

 

73L

《山外云》那剧情叶秋本来就发挥一般啊,而且苏沐橙不拖后腿都是好的了,指望她能跟张新杰比,那新人奖就不会被对方拿走了。

 

74L

话是这么说没错,但苏沐橙一个女主为什么要对标张新杰的男二,《风雪夜归人》是没有女主吗?

 

75L

有跟没有一样,镶边花瓶,还不如苏沐橙漂亮

 

76L

既然说到这里,实不相瞒,我嗑到了韩文清和张新杰的角色……那个……

 

77L

这里怎么会有男男?[震惊]

 

78L

这里怎么会有男男?[震惊]

 

79L

这里怎么会有男男?[震惊]

 

……

 

92L

诡计多端的腐女,出贴了

 

93L

不是,还有人记得题目吗?

 

94L

虽然演得一般,但苏沐橙歌还挺好听的,推荐《最爱》、《自作多情》

 

95L

那我推荐一个黄喻红磡演唱会苏沐橙作嘉宾跟黄少天合唱的那个版本《自作多情》,黄少天牵着苏沐橙出场,哇,大美女,光艳夺目,尤其副歌那段对着黄唱的,哇那个游刃有余摆弄备胎的女神气场,加上这歌词,啧啧啧,贴一段啊:

今晚找个心爱吧不要失意等我吧

今晚请你归去吧别管我愉快吗

今晚找个心爱吧倾诉所有的说话

别人在期待相恋知道吗

 

96L

乐,我好缺德,我要去一帧一帧观察黄少表情

 

……

 

111L

我哭了,真的,我翻遍了叶秋的采访视频,终于找到了在《禁区》的某个宣传节目里,他提到了小时候参演过两部电影,其中一部就是一对双胞胎。

呜呜呜你们只管聊天,根本不管我的死活,最后还是要lz自力更生

 

112L

惊了,这都能找到,lz牛逼!

 

……

 

129L

天哪,终于有除我以外的人知道这部电影了,长这么大身边人没有一个说看过的,要不是我隐隐约约一直记得有个小和尚,我还以为是一场梦呢!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