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香 —

一个性转的黄周♀武侠片段

造雷的双手,武侠上瘾
年龄差,初出茅庐的周少女х名满江湖的黄剑圣
烂大街的比武招亲梗



堂中人声鼎沸忽然静了下来,只因门口进来一位少女,她有一双如白玉一般的手,比塞外的飞雪还要白,她轻轻摘下了头上戴着的纱笠,青丝高束,眼波一抬,瞬间整个陋室都为之一亮。

她向里张望了一下,忽而眼前一亮,径自穿过大堂,在楼梯口站定了:“站住。”她说得有些委屈,微微皱眉,神色黯淡了点,让人看了忍不住心疼这样一位美丽的少女,看看是谁如此罪大恶极让她难过。于是众人看过去,想要偷偷溜走的黄少天没了辙,转过身看她,十分生无可恋地叹了口气:“我说周姑娘你还挺执着,追了我一个多月了,我这一个月提心吊胆,睡都睡不好,我再跟你道歉行不行啊,我真不知道你是在比武招亲啊,我是被我师父诓去的,就那个没皮没脸的老头……”他絮絮叨叨说了一大通依旧被周泽楷四个字堵回来,她说:“愿赌,服输。”少女面上微红,却目光灼灼,执拗得很。

黄少天被她摄人容色所震,一时讷讷,随即神色认真起来,他微微一笑,道:“我不知道你这小姑娘为什么要比武招亲,但是女孩子家找夫君不能随随便便的,尤其是你这么漂亮的小姑娘,一定要找一个喜欢的,能把你捧在手心里的……”黄少天说着说着忽然想起一些散在兰溪烟水里的少年往事,好像透过鲜妍明媚的少女看到自己从前的斗酒疏狂与纵马放歌来,于是不由越发温柔了。

周泽楷轻轻而又坚定地摇头,明眸蕴着一点怯怯的期盼,又打断了黄少天的话,她说:“喜欢。”



这个周姑娘写得我分分钟出戏到周芷若😭😭😭

评论(5)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14

48

标签

黄周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