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香 —

【叶喻会星野/4】反向标记

关键句:你没说错,但我不爱听。

叶有前任预警,其他没了,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个ABO,爽就完事。



遮光的暗色窗帘没有拉严,喻文州醒来的时候恰有一道细细的煦光打在叶修的鼻梁之上,于是他很快克服了睡意,面向叶修侧着撑起身子,伸手去追逐这一道光在叶修脸上落下的痕迹,百无聊赖,又饶有兴致。

轻柔的触碰令睡梦中的叶修有些烦躁,他晃了一下头,无意识嘟囔着:“别闹,小云。”

叫错的名字让情意绵绵的手一顿,喻文州撑着脑袋想了片刻,在枕头下捞了一把,取出手机调到录音的界面放在旁边,继续骚扰对方,很快又撩出一声:“快睡,小……”最后一个字被隐没在唇齿间,是叶修忽然警醒,睁开眼睛被漏进来的阳光刺了一下眼,缓过来时正看见喻文州笑吟吟地趴在他胸口,故作好奇:“小什么?”

“小文?小州?小鱼儿?”叶修有点儿理亏,但更多是觉得好玩,接话便开始逗人。闲置了一晚上的声带还没能恢复成正常的样子,低低哑哑的轻唤透着点爱怜的纵容,加之在度过了美妙夜晚后的清闲早晨,两个人谁都没有克制信息素的意思,彼此懒洋洋地交融着,喻文州一边被撩得好甜,一边又嫌弃这称呼太腻,纠结在脸上成一个奇怪的表情,引来一只跃跃欲试着掐脸的手。

“唔……”喻文州拂开这只得寸进尺的手,皱着眉头宣布,“但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开心,”说完看了叶修一眼,才补完下一句,“没留下证据。”

“嘶……”叶修被这人的重点又噎了一下,我这儿正享受你吃醋呢,结果你是不爽没留证据,一时气上心头,又照着刚才的地方掐了一把,旋即把身子往上蹭了蹭,靠在靠枕上,重新把喻文州揽在怀里,寻摸了一个顺手的角度,才颇有风度道:“留什么证据,不闹心吗?我又不会赖账。”

“你说的!”喻文州按下手机录音的暂停键,冲叶修晃了晃,“不会赖账哦!”

叶修无语了片刻,终于叹气:“哎,又被你莫名其妙欠下一笔账。”躺平认栽,“说吧,这次怎么还?”

闻言,喻文州扯了一个腼腆的笑容,而视线却凉悠悠往叶修后颈处蔓延,暗示了一会才小声诉说自己的异想天开:“我想试试标记你。”

喻文州第一次看见叶修是在商院组织的一次交流讲座上,那时候他刚刚大一,高考略略有些失利,擦边进了这所top10,只是被调剂到了哲学专业,同班的不是整天赛马插花的清闲富二代,就是家学渊源立志搞研究的学霸,就他一个一心赚钱的俗人,在里面格格不入。

起初有考虑过转专业,然而转专业的要求是须得考到本专业的3%,这规定就离谱,喻文州暗暗吐槽,哲学我要能考到前面,还犯得着转专业吗?

彼时叶修是杰出校友,又任职于四大咨询公司之一的嘉世,在大教室当着坐下百来号人侃侃而谈,风度翩翩。那是一次半分享半宣传的讲座,来的多是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喻文州身处其中的一脸青涩遮都遮不住,偏偏问题是一个赛一个的多。

说不上是被叶修自身风度所迷,还是被他所讲的画面吸引,喻文州在拿到派发的名片还不够,结束后直接跟了出去,把人堵在卫生间讨要微信,而叶修竟也给了。

叶修靠在门边,边点烟边笑说:“所以你是打算定制私人的咨询服务吗?”

喻文州心满意足地看着微信列表里多出来的头像好一会才把手机收起来,期间还被受冷落的真人酸了一句,于是他歪着头想了一下:“算是吧。”

“嚯,我可不便宜啊。”袅袅的香烟从指间腾起,叶修玩笑道,却一直没有放进嘴里吸。

“那我得好好攒攒了,不能让叶老师血本无归。”

“行了,你能攒多少啊,快滚吧,堵在这儿害我一口咽都还没抽呢,”说罢挥了挥手,看着喻文州乖乖的关门出去,忽然又举了举手机,“回去注意消息,给你留作业,打工还债吧。”

“你在开玩笑吗?”叶修被这人的异想天开震了一下,半晌才吐出一句。

喻文州镇定地同他对视回去:“你说呢?”

说到咬腺体,叶修的脑海中自然而然的浮现出不同场景不同情形时,喻文州被他咬住腺体后的表情——


下文走

或者wid.6202331

评论(6)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08-11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