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香 —

【黄喻论坛体】真相是假

灯老师的梗,希望老师喜欢 @提灯买酒 

剪视频灵感来自于b站的《真相是假》(关菊英×米雪),看得我哭的稀里哗啦的……


荣耀论坛《《RPS专区

 

【主题】你爱过的少年全是假

1#

每次被伤害说要甩掉RPS回归正途,看一眼我黄喻,就觉得还能再爱一万年,可是现在……我累了……

2#

刚单飞那会还经常拍到一起逛街什么的,这几年铜矿越来越少,感觉心里空空的。

3#

萌个rps我一直靠诉我自己都是假的,可是你们看这种眼神,这种眼神怎么能是假的?黄少天喻文州你们都是大屁眼子。

[黄喻对视.jpg][喻文州某电影看女主.jpg][黄少天某电影看女主.jpg]

这特么有什么不同,你们告诉我这三个眼神有什么不同!!!这都不是真,还有什么是真???[孙翔撕心裂肺怒吼.jpg]

4#

我看我这些年写过的黄喻文,剪过的视频,不觉悲从中来……

5#

艾玛本来难受,看见孙翔这个表情包,不好意思我笑了哈哈哈哈

6#

还剪什么视频,我只想点一首《真相是假》

7#

又见黄喻粉高潮,搞不懂你们rps,好好的直男非要yy人家是gay,不觉得恶心吗?

8#

楼上找茬吗?专区大写的“圈地自萌”看不到吗?该去看看眼科了

9#

虽然黄喻家最喜欢头顶青天,但你一杆子打倒所有rps也不太好吧?

10#

哇,路过点进来就看见图,有点萌了怎么办?

11#

那你完了,刚入坑就凉了,所幸以前还是有不少粮的

12#

说着我就来拉素材:

【前奏】出道以来的合照幻灯片式放映定格(喻语:州就是地,和黄少天的天很配嘛)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就像是涂满了劣质油彩的画】练习生训练各种快剪,做一个冲蚀特效

【我们在画中捧花】刚出道上综艺你喻给你黄献花,一小簇马蹄兰的那个

【装成巧舌如簧的漂亮哑巴我告诉你不要相信那些表演出来的情爱啊】从你黄眉飞色舞得说转到你喻乖巧微笑

【少年人善说谎话一个眼神骗过天下】3哥那个对视我看就很好

下面交给你们了,功成身退。

13#

卧槽,脑补了一下,虐的我不要不要的

14#

12哥是老前辈了啊,十几年前的都记得啊

15#

从昨天开始,我出坑了出坑了,记得还不如不记得呢,摔!

16#

心疼自己,刚入坑就凉了???什么操作?不是号称青天最高嘛?

17#

滚犊子,说青天最高比得上叶橙?婚都结了……

18#

Emmmmm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19#

没什么,就是最新一期访谈黄少说有交往的人了。

20#

啊……萌rps迟早有这么一天的,我一点都不难受……不难受……哇的一声哭出来

21#

那我也来续一下

【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爱意也全都是假】宣布单飞的最后一场演唱会

【你见证的拥抱都是假】两个人拥抱过后各自从两边下台

【猜测的思念是假】分屏搞两个访谈画面——(黄语:没有队长叫我起床有点不习惯啦……)(喻语:最近都有点碰不到了)

【我活得好过几百万人被簇拥喜欢热闹和盛大】前年黄的巡回演唱会,满场荧光喧嚣,他又唱又跳

【我没熬夜陪他说话】某个电影喻晚上借酒消愁(喻语:快睡啦)

【没深夜时总想起他】转星空空镜(黄语:队长队长队长……)

【没不舍他】前年红毯一起出席,黑科技闪回一下单飞演唱会的拥抱。

22#

卧槽,有毒吧你们

23#

暴击啊,配着语音简直是暴击啊

24#

从前有多青天,现在有多绝望

25#

素材都找好了,哪位剪刀手大大来剪一下啊?

26#

单飞的时候我哭了一整晚啊,这么多年不敢再看,你们这些人……

27#

怕什么啊,你现在有了更值得哭的东西,是不是觉得单飞演唱会突然可以接受了?

28#

……

29#

……

30#

……

31#

你们今天晚上真的有毒,末日狂欢?

32#

可能是不停地插刀自己就能缓解被本命插刀的痛苦?

33#

可是……没有人想过黄少天的对象是谁吗?万一……

34#

当我没想过吗?后面就有采访我喻啊,他是知情的啊,还说祝他幸福,我还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35#

【那些相伴拼搏的日子不过找个人支撑自己不倒下】走红毯和单飞演唱会来回闪

【只是恰巧出现他换成别人也没差】王喻电影发布会采访——(喻语:对,一定要有杰希)

【即使真有晃神想亲吻的刹那】某综艺黄少凑在喻耳边说悄悄话

【最多只心上一块疤随时能割下】一起拿新人奖,奖杯举过头顶

【你看过的快乐全是假猜到的秘密是假】一起拍杂志,两人各种互动

【你拍过的相望全是假你听得重逢是假】相望的照片再次以幻灯片的形式放映

【我很留恋堂皇世界也有新的天梯载我向上爬】喻文州的影帝奖黄少天给他颁奖——(黄语:队长,我们好久没见了是吧)(喻语:是的)

【成年人世界没童话好聚好散如此便罢各自潇洒】串场快剪(喻语:其实演戏也好,唱歌也好,都要一个好的拍档……)

【陪伴全是假爱情全是假】演唱会上手拉手(喻语:演戏而已)

【这场梦结束快醒吧】走红毯(黄语:假的,我们是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嘛)

36#

认真讲,我们大多数也知道可能性很小啊,这年头营销cp多,真正是gay有几个啊?还不是好兄弟?

37#

忍住眼泪,没忍住,哇……

38#

最后,最后那两句话简直扎心啊

39#

假的,演戏而已,你们对得起我们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40#

单飞了这么多年,也就走了一次红毯,黄给喻颁了一次奖而已啊啊啊啊,不够不够,你们说好的一辈子呢?

41#

已经癫狂,谁跟你说好的一辈子啊?、

42#

我不管,就是说好了。

43#

进来看到一片哭嚎,感到压力,今夜黄喻粉的眼泪可以淹没整个论坛。

44#

我认真看了一遍大家群策群力的视频,想了好多以前的粮啊,神bgm,糖都能变刀

45#

黄喻粉已经不讲理了,致力于自己砍死自己,免得被正主砍

46#

!!!!!!

47#

!!!!!!!!!!!!!!!!!!!!!!!!!!!!

48#

啊啊啊啊啊啊同志们别忙砍自己aaaaaaacsakjasfasd

49#

啥情况?乱码都出来了?

50#

啊啊黄少,黄喻出柜了,啊啊啊我死了。

51#

搬一下直播:戳这里

52#

给流量党的福利:

问:黄少之前说有交往对象能不能透露一下呢?

黄:啊这个人你们很熟的嘛,我也很熟的,总之就是整个娱乐圈你觉得我们最熟的咯……

问:很熟?黄少合作的女星也有很多啊,感觉你每个都很熟啊

黄:怎么能这么说呢,我是那种到处留情的人设吗?我很专一的啊队长(突然看向摄像机超级郑重),要说熟当然和苏妹子最熟啦,但是苏沐橙嫁人了,下来还有……

问:我刚刚好像听到了队长?

黄:(笑而不语,比了个心)

53#

啊啊啊啊啊突然兴奋,老子自己结婚都没这么兴奋

54#

哈哈哈哈,主持人听到队长恍惚的表情,想截个表情包保存哈哈哈哈

55#

峰回路转峰回路转,谁刚刚说黄少对象是喻来着?

56#

我,我举手

57#

所以说,到底是你黄瞒着你喻突然出柜还是你喻当时接受采访皮了一下?

58#

原地爆炸升天,你们爱怎么皮就怎么皮,妈妈我又相信爱情了

59#

不仅相信爱情,心理承受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60#

在跳楼的边缘徘徊,刚才是绝望,现在是狂喜

61#

不行,强迫症想把歌词剪完

62#

哈哈哈哈我来我来

63#

神转折开始——

64#

【你爱过的少年全是假你写的故事是假】黄跳起来挥手,转到喻在桌上写字

【你珍藏的过去全是假我并没有爱上他】老照片特效,黑白定格

【你爱的少年人太狡猾把爱情变成欺骗的筹码】你黄笔芯

【而脆弱堡垒总要塌没有什么坚固不化一捧泥沙】还是红毯,从远到近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没有那么多日久生情的戏码】喻接过黄递过来的奖杯

【既然已分开两边这爱不如忘了吧】两个人拥抱

65#

再看一遍,居然透过bgm感到了甜蜜,我没救了

66#

黄喻就是甜啊,一辈子甜甜蜜蜜

评论(8)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24

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