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香 —

【全职】娱乐圈论坛体03

前情:设定  01  02


荣耀论坛>>娱乐板块>>闲聊灌水


【盘点贴】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

这期盘点呢,很早就想做了,毕竟整个娱乐圈箭头有你叶这么乱这么杂的没几个了,一直没找到机会啊。
我觉得今天这个机会不错,寒山一带伤心碧,那我们就来说点开心的吧。
还是老三样:
cp阵地,贵乱之上,闲人勿入
以上,不接受反驳,辣眼睛请右上,老子不负责眼药水!!!
——————————————————
#1  糖果一号

仓鼠太太的前排由我守护!
——————————————————
#2  糖果二号

每次看到仓鼠太太的老三样就想笑,太太怎么这么可爱!!
——————————————————
#3  糖果四号

拿起本子,准备做笔记
——————————————————
#4  

看着楼上id队形,不禁想问:二号呢?
——————————————————
#5  糖果五号

这可能是一个未解之谜,纵观仓鼠太太的帖子从来没有糖果二号。[惊吓]
另外楼上你破坏了我们的队形。[咒骂]
——————————————————
#6  仓鼠爱吃糖

NO.1韩文清
因为娱乐圈叶韩那一代就这两个人平分秋色,王不见王的,其他人比不了,光正经合作就有五部电影,两部电视剧,更别说客串呐,互动啊,糖多得要死。
这个坛子最早不是叶粉就是韩粉,最重要的是这两个人如今的成就其他人都比不了啊,叶秋三金满贯的影帝,再加一个柏林金熊,韩文清虽然只拿了两个金马,但是《京华倦客》拿了金球和奥斯卡的最佳外语片诶,啧啧啧!而且韩文清武戏能打,在国际上名头要比叶秋响。
下面来讲两个人的火花:
最早是《边城浪子》,那是叶秋第一次尝试武侠片嘛,临时补了点花拳绣腿就来了。
当时有放出来一段试镜视频,就是叶韩两个人试一个角色,导演心血来潮让他们俩打一下看看,你叶当时那个表情很懵了:
[我不是我不会你等等.jpg]
然后你韩从小习武,叶秋自己不行架子摆得真的似的,结果两下就给揍趴下了2333
还把韩文清给吓到了,特别手足无措地往后退了两步,然后检查了一下没啥事,才皱着眉头特别无语说了一句“胡闹”。你韩那时候也才十八岁诶,脸上还有点婴儿肥呢,从此立住了严肃硬汉的人设。
当然那个角色还是给你叶了,路小佳嘛,虽然那时候韩文清还是个水灵的小年轻,型还没定下来,但是韩文清版的路小佳,emmmm想象不能。
你叶后来被问为什么打戏进步那么快,他说他跑隔壁剧组让老韩给他开小灶,啧啧啧!!!
你叶一天最喜欢隔空撩你韩,采访满嘴跑火车,你韩从来不回应,但是啊但是,初次见面,竞争对手,角色被抢,还给人开小灶,是真爱了。
——————————————————
#7  仓鼠爱吃糖

补充一个试镜视频:
[视频]
——————————————————
#8  

艾玛,韩文清版路小佳,我只能想到“铁汉柔情”四个字。
——————————————————
#9  韩叶大法好

韩叶is rio
顺便楼上,铁汉柔情不是路小佳,是那句“胡闹”啊[滑稽]
——————————————————
#10

嗷嗷嗷,青涩的小叶小韩,我的屏幕好脏prprpr
——————————————————
#11

大家好,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跳楼
——————————————————
#12

炸成烟花,叶韩叶韩,叶韩赛高!!!
——————————————————
#13

还有那个!!!《巅峰对决》有人剪了视频,黑科技活字台词术,我差点以为是真的!!!
[视频]
还开车了呢!!!
——————————————————
#14

别拿原版糊弄我!!!
——————————————————
#15

这就是原版!!!我要失血而死了……这车开的……到底是叶韩还是韩叶???
——————————————————
#16

还有这种操作?
“啊,抓住你了。”这句台词好像是《第十区》里的吧?还能这么嫁接?
——————————————————
#17

莫名羞耻……先回房间关上门带上耳机再说……我爸妈在客厅看电视,哇跟偷情一样……想想叶秋对韩文清说这话,总觉得喜感!!!
——————————————————
#18

我看着眼前如魔似幻的黑科技豪车,脑子里突然冒出那句——我只懂得前进,不懂得如何慢下来……emmmm
——————————————————
#19

楼上你,我没办法再直视这句台词了,你还我为国为民的赵将军的形象啊,救命!
——————————————————
#20

emmmm这么说的话,我也想到《青衣》里——有些事,要慢慢来。
——————————————————
#21

剪刀给你们,ballball你们快去剪吧
——————————————————
#22

回15楼,这楼不争cp,不掐攻受,萌个rps不容易,要低调,要宽容
——————————————————
#23

我记得我还看过一个谍战贵乱的剪辑,《青红》《再别康桥》《再见1927》三部剪一块,可以说非常带感了!
——————————————————
#24

说到《再别康桥》我至今觉得张新杰这个人神呐!!!我记得当时大家都说张佳乐适合徐志摩,那种忧郁的气质,张新杰这么个气质难以想象他是个诗人。
但是!!!我被打脸了,打得好痛,张新杰那不是演啊,他就是啊!因为这剧我完全对徐志摩改观啦!
——————————————————
#25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张新杰身上莫名有一种单薄消瘦又坚韧的文人风骨~
——————————————————
#26  仓鼠爱吃糖

诶嘿,这楼越扯越远了,我再正一正,放个料哈:
前年你叶陷入那个经济案,网上局势一片混乱的时候你韩第一个站出来说话都已经不算啥了,要知道因为那个事你叶好几个片约代言都黄了,你们以为他嫌疑一排除马上就接的那个《长安长安》是谁牵的线呐?
——————————————————
#27

哇,如果这都不算爱~
——————————————————
#28

还有什么好悲哀~
——————————————————
#29

谢谢你的慷慨……不由自主唱了出来,咳咳,天呐,太有正宫范儿了。
——————————————————
#30

???啥经济案呐???有点吓人啊!
萌新入坑晚求科普
——————————————————
#31

具体的也不太清楚,反正是说xx集团的老总莫强和某明星作局套股市什么鬼的,然后网上有人爆料了一段语音,被处理过的,然后那天那莫强和朋友聚会,叶秋也在里头,网上有黑子蹦哒说叶秋怎么怎么样,后来警方介入调查,折腾了一个多礼拜才查清楚,但是叶秋就惹了一身骚咯。
——————————————————
#32

说到这个就很气,这事一看就知道有水军操控舆论,肯定是竞争对手泼脏水,嘉世公关干什么吃的,搞成那个样子
——————————————————
#33

就是!!嘉世整个装死了两天才出来回应,黄花菜都凉了,老子那两天天天跟那些黑子大战三百回合,想起来就糟心。
——————————————————
#34

从那个时候我就知道嘉世跟叶秋不对劲了,这会息影八成也有什么内幕,发布会都没出席,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子嘉世一生黑!!!
——————————————————
#35

哎,让人生气的事就别提了,我们吃糖就好,这帖子也主要是吃糖来着,别坏了气氛。
——————————————————
#36

既然这样,我来说一个这事里头有趣的事吧
我同事当时接了莫强这个案子,莫强这个人也很怂了,当时就把整年利润五个亿全上交了,结果判决书下来被判罚款一个亿,法官还专门问了他支付宝账号,还了四个亿回来2333
我同事那个悔啊!他也没想到钱还能退回来,只收了一百万佣金,后来抱怨就是按1%的比例收他也有四百万啊,悔得肠子都青了!
——————————————————
#37

23333心疼楼上的同事,谁也没想到啊
不过这真的不是我的同事就是我的系列吗?
——————————————————
#38

这个真不是。[笑哭]
——————————————————
#39

不是我说,这件事老韩真的太够朋友了,这男友力,突然苏了起来~[害羞]
——————————————————
#40

想嫁……
——————————————————
#41

住脑,人家那是对叶秋,满满的爱呀
——————————————————
#42

说真的,他们俩其实一直走宿敌路线,交流对比喻文州,黄少天,张佳乐那些少很多的,真没想到是老韩那么坚定的第一个站出来为我叶说话,真的感动……
——————————————————
#43

楼上其实喻黄两个人也就差俩小时而已嘛,还有王杰希,周泽楷这些也都出来说话了,我那天看着哭得我,人间自有真情在,我叶真好,这么多人都相信他,为他说话,我本来跟黑子大战骂得我都迟疑了,一看到这么多人相信他,我就觉得我还能爱[流泪][流泪]
——————————————————
#44

艾玛这楼突然又真情实感了起来,老人家遭不住遭不住
——————————————————
#45  仓鼠爱吃糖

好了好了,老韩专场告一段落,毕竟你叶是被誉为娱乐圈盘丝洞洞主的存在,后头排着的还多着呢,你们先回味着,我码字去。
——————————————————
#46

盘丝洞洞主xswl突然脑补蜘蛛精的老叶
——————————————————
#47

压五毛钱,下一个黄少。
——————————————————
#48

一块钱苏沐橙
——————————————————
#49

我突然想到隔壁贴那个苏沐秋
——————————————————
#50

哇,我也看了隔壁贴,但是我想说喻文州来着
——————————————————
#51

不猜,坐等
——————————————————
#52

楼上高冷的画风,是周粉还是眼粉?
——————————————————
#53

一个路人
——————————————————
#54

噫,这么高冷的吗?
——————————————————
#55

NO.2苏沐秋/苏沐橙
是的,你没看错,两兄妹放一起说,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楼上全错,一共一块五,谢谢谢谢。
嗯嗯,言归正传。
先科普一下,苏沐秋其人,嘉世的王牌编剧,《嘉王朝》《却邪》都是他写的,但是早年他和叶秋组合出道过,因为车祸转幕后了。双秋橙的渊源要追溯到很早以前了,十六七岁的样子,两个人曾经一起组合参加选秀,自写自唱很吸了一批粉,但后来因故退赛,不了了之。
签约嘉世,组合出道,经历了很艰难的一段时间,到处试镜找机会,没戏拍就自己写歌唱,上那种风评不太好热衷于折腾嘉宾的综艺等等等等。苏沐秋长得好,身处这个圈子难免招蜂引蝶一点,好在陶轩那时候自己应付了一大批应酬,两个少年能够用最真挚的努力去换取闪耀星途。
他俩演的戏不多,毕竟苏沐秋后来出车祸了,但还是有些综艺还找得到,你们感兴趣去搜一搜,我个人很喜欢这段:
[视频]
游戏失败,两个人气得拿充气锤子互砸,叶秋照着苏沐秋脸砸,苏沐秋照着叶秋肚子砸,明明只是在角落里,都没什么镜头,两个小男孩自娱自乐,有种瞒着大人小动作不断的感觉,两个人自成气氛,就仿佛还带着奶香的幼兽一样,特别特别纯,叫人不禁感慨:啊,青春啊
竹马竹马,吃不吃?
还有就是那部《漩涡》了,你们看看叶秋戏里的状态,尤其是跟段霄有关的回忆戏,说实话我觉得他那个年龄不见得能“演”得那么深刻,必然有所带入,每场感情爆发的戏,声音关掉我对着画面依然能落泪,这种感染力,我想十八岁的叶秋还没有到融会贯通的地步吧。吴雪峰有说过戏拍完了两周叶秋状态都没调整过来……
——————————————————
#56

画风突变呐,甜甜的初恋气息急转四十米大刀,哇的一声哭出来,我叶太苦了。
——————————————————
#57

十八岁的我叶,十八岁的苏沐秋,两个人好嫩啊,而且苏沐秋是真帅啊!怪不得沐女神有“头号花瓶”的美誉
——————————————————
#58

我竟分不清是粉是黑,楼上你确定是美誉?
——————————————————
#59

初恋,初恋赛高!为双秋打call!!
——————————————————
#60

哎,可惜了,真可惜,他们俩要还在一起,我分分钟脑补演个《绝代双骄》什么的
——————————————————
#61

好歹没事啊,转幕后就幕后咯,也能给我们带来优秀的作品,看看《嘉王朝》,看看《却邪》
——————————————————
#62

其实对比一下苏沐秋前后,我叶变化很大诶,有苏沐秋的时候就很傻白甜,特孩子气,之后就……不一样了
——————————————————
#63

就突然仿佛报社般得嘲讽了起来是吗?
——————————————————
#64

emmmm楼上泥垢了2333
——————————————————
#65

苏女神出道《却邪》,叶神主演,她哥编剧,《却邪》这么个剧情emmmm好迷
只有我一个觉得微妙吗?
——————————————————
#66

是的,只有你一个
——————————————————
#67

你不是一个人
——————————————————
#68  仓鼠爱吃糖

其实我个人觉得吧,苏沐秋这个人情商很高,很精明的,你看他采访的措辞以及写的东西,人情世故很练法的一个人。我记得苏沐橙说过他们兄妹是孤儿,她哥一个人带着她,后来遇到叶秋……同学们,一个独自带着妹妹生活的还混得不错男孩子不是简单的人呐,当然这里我没有贬义的意思。
反观叶秋就不是很在意这方面,叶秋在他觉得该直接的地方就很直接,但他平时一副懒散样,又不是韩文清那种严肃正经的,所以在直接的时候可能会让人接受不了,这点就比较容易招小人。
双秋时期,应付人情往来这一块主要都是苏沐秋做的,叶秋相对来说比较依赖苏沐秋,所以要出了事自己扛的时候肯定会有一个变化的嘛。
双秋橙就是要放一起说才对,单独说哪个都不完整。苏沐橙一副萌萌软妹的样子,但你要真以为她软妹你就错了,我印象很深刻的一个访谈,她说小时候她哥忙,经常网吧通宵,做代练嘛,她每天很晚一个人从网吧回家,她说的挺轻描淡写,但是好像有挺多人骂苏沐秋来着,放任一个漂亮女孩子走夜路什么的……我倒觉得这是兄妹两个独有的默契,以及无奈之下的选择,我不是对孤儿有偏见,但是我们都知道孤儿的生存条件不好,你不强势不斗狠分分钟被欺负得活不下去啊,你们苏女神有保护自己的能力,她哥哥才会放心啊,毕竟两个人不是有父母庇佑的孩子,没有权利那么娇贵的。
说到这我突然很期待苏沐橙演个小太妹或者大姐大什么的,应该挺有趣的。
至于叶秋,那比苏沐橙她哥宠她多了,对上苏沐橙几乎没原则的一个人,哎,羡慕沐女神。[叹气]
——————————————————
#69

仓鼠这大段大段的,苏女神那是有感而发了吧,感觉和平时画风都不太一样。
——————————————————
#70

嗯……看下来觉得都不容易,不过太妹苏女神,大姐大什么的,突然也很期待
——————————————————
#71

我总觉得叶橙一切尽在不言中了,苏哥哥倒不是很了解,叶神是真的很宠苏沐橙了,逢年过节送礼物,被做恶作剧啊,那都乐呵乐呵的。
——————————————————
#72

叶橙口味多种多样啊,你看,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有《剪花》,求而不能抱憾终身有《却邪》,郎才女貌你来我往有《万家灯火》,欢喜冤家怼怼闹闹有《清风自来》
现实向还有甜宠腻人的各种糖,入我叶橙教,终生饿不着。
——————————————————
#73

叶橙一生推,推了生一堆!!!
——————————————————
#74

曾经在《清风自来》剧组待过,有件事我印象特别深刻,当时拍完杀青叶神,另一个男演员,什么名字我不说了,还有苏女神还有两个妹子吃饭,喝了酒,几个女孩子走路都有点不稳当,但还能走,那个男演员就要上前扶着,然后叶神就拉着他跟在后面说话,时不时注意着前面的女孩子们。
我当时就觉得特别暖,说真的,喝醉的女孩子有男人扶一下趁机揩点油有时候真的见怪不怪的事情了,他们完全可以一人揽一个送回酒店,完了第二天还要被谢的,但是叶神就……特别暖,不是那种所谓的哄女孩的绅士,是真的对女性态度尊重,不狎昵
——————————————————
#75

所以我叶就是这么好,特别爱他
——————————————————
#76

是真的君子,世界上怎么会有叶秋这么好的人?我以后可真是嫁不出去了
——————————————————
#77

我叶有这————————么好,我想安利给全世界!!!
——————————————————
#78

一见叶秋误终身,不见叶秋终生误
——————————————————
#79  仓鼠爱吃糖

好啦,说了这么多,我喝口水,明天接着扒
——————————————————

评论(9)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