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香 —

【全职】娱乐圈论坛体01

前情:设定

荣耀论坛>>娱乐板块>>闲聊灌水

 

【分享贴】最近好丧,大家有没有好玩的综艺分享一下的?

        如题,求大家不要藏私。[双手合十跪地而拜.jpg]
——————————————————
#1  前排小能手

沙发!!!
——————————————————
#2  楼主

自己抢个沙发,在线等——
——————————————————
#3  楼主

额(⊙o⊙)…,速度这么快的吗?
——————————————————
#4  前排小能手

抚摸卤煮,专业抢前排,你们比不上的[得意]
——————————————————
#5  我要发言123

新帖一发就有某种预感,点进来一看,果然又见到了前排君,速度真的够快啊……
——————————————————
#6  周泽楷今天公布我和他的婚讯了吗?

5贴了还没进入正题,那就由我来给大家安利我们楷楷!!!
《北鼻》第二期,我楷苏死人哦!!!没想到他是这么居家的楷楷,哄小樱桃简直那段简直没有我。
你辣么喜欢小孩子,你怎么还不跟我结婚啊啊啊!!!
——————————————————
#7  叫我雷锋

常规三连:《新娱联盟》《飞越挑战》《阿爸去哪儿》
新锐三连:《剧风行动》《明星大侦探》《鬼话连篇》
文艺三连:《大梦五千年》《说走就走》《万物有言》
——————————————————
#8

新帖十贴必见周泽楷,至今未被打脸,nili楷皇如日中天,溜了溜了
——————————————————
#9  热闹都是别人的,我什么都没有

诶,马住7楼,另外《说走就走》真的好看,全程吃吃玩玩,人间享受。而我,只能隔着屏幕跪舔……人生啊
——————————————————
#10

前方高能,一大批楷粉黄粉即将到场……
——————————————————
#11

哇,十贴了还没有黄粉,黄少天凉了凉了
——————————————————
#12  个个爱说话

阴阳怪气的,先打死楼上再说……
卤煮别看综艺了,看什么综艺,什么综艺能有我们黄少演唱会好看,又能听又能看,还附赠全场高潮气氛让你如痴如醉啊,视与听的盛宴啊朋友们,全国巡回演唱会8月3日魔都场就要开始了,一起去啊,包你去一次还想去第二次啊[尔康手]
——————————————————
#13  楼主

诶,雷锋同学@叫我雷锋详细说说呗?
——————————————————
#14

正经:写作“如痴如醉”,读作“群魔乱舞”。
黄少天每一次演唱会,那气氛仿佛一邪教现场,观众跟吸了大/麻似的,各种兴奋嚎叫,理解不能理解不能……
——————————————————
#15

演唱会就是这种气氛啊楼上,集体无意识吧,话说回来论粉丝的邪教程度谁比得上眼粉呐——
张口吾王,闭嘴万岁,大清已竞走百年了,你们清醒一点[滑稽]
——————————————————
#16  黄少的话筒

[照片][照片][照片]
看看我们黄少这脸,这腰,这眼神……耳边三百六十度立体环绕歌声,试问有谁把持得住,有谁???
——————————————————
#17  楼主

想睡……
——————————————————
#18  吾王万岁

这脸,这腰,这身高……[滑稽]
本来就话唠还立体环绕,把持得住什么?打他一顿的冲动?
——————————————————
#19  周泽楷今天公布我和他的婚讯了吗?

帮楼上补充一句:
黄少rap何须念,x站鬼畜天天见
——————————————————
#20  叫我雷锋

不好意思啊,刚刚码字当中……
首先虚空那一堆老牌综艺,质量都很不错的啊,大多很有趣,像什么《新娱联盟》都十多年了,他们什么画风什么套路也不用我多说了。《飞越挑战》和《爸哪》也都七八季了,说明模式是很吃香的,就看你喜欢什么嘉宾了,我推荐《飞越》走进幕后的那一期,真的给我很多感触,这个圈子在外面的人光鲜亮丽,万众瞩目,但是组成它的内核——那些策划,技术工作人员也是很了不起的。幕后和明星相辅相成,有时候又互相背锅,其实关系相对微妙,那一期做这个主题我真的有点惊讶了,一不小心就触雷,结果看完发现很不错,没有粉饰太平,没有回避问题,还是挺深刻的了……不过也是因为嘉宾口碑都不错,这方面没听说什么黑点,不然就超尴尬的。节目组是真的……有胆量!
《爸哪》就。。。我真的被杨聪圈粉啊,那种啥都不多说,以身作则的爸爸啊,满满的安全感……还有他居然给他儿子起小名洋葱哈哈哈,不怕搞混吗2333
——————————————————
#21  楼主

还……还有人来聊聊综艺吗?看着楼上的混战瑟瑟发抖……
——————————————————
#22  楼主

啊雷锋君你回了。
——————————————————
#23  楼主

我看看啊,《飞越》那期我还没看过诶,去看看。不过杨聪大大真的是……本来我是冲着林老师去的,曾经的男神啊,有段时间没见他了,国内摇滚走低啊,而且现在有儿有女,真的不复年少轻狂了……[流泪][流泪][流泪]
——————————————————
#24  吾王万岁

什么?_?杨聪结婚了???孩子都有了???我是谁我在哪???
我的印象还停留在《青红》里他跟小戴妹子的迷之cp里,居然已经是人夫人父了吗?
想当年他和吾王中戏室友上下铺,然而吾王还单着……
——————————————————
#25  洋葱

楼上你怕不是活在梦里,他七年前结婚还是王杰希给作的伴郎呢,他儿子小洋葱还在王杰希微博里出现过好吧?
他们俩上学那会,王杰希最早是陪杨聪大大试镜,结果被自己导演挑中了,两人友谊的致命考验啊,啧啧啧。
——————————————————
#26  

王杰希和杨聪原来关系这么好啊,快二十年了都,突然泪目
——————————————————
#27  周泽楷今天公布我和他的婚讯了吗?

???快二十年???王杰希这么老了吗?
——————————————————
#28  吾王万岁

我王今年三十四,男人三十一枝花!!!
你家周泽楷年轻!!!也快奔三的人了,装什么小鲜肉呢?
——————————————————
#29  周泽楷今天公布我和他的婚讯了吗?

管他一枝花还是小鲜肉,谁有我楷楷好看?[得意][得意][得意]
——————————————————
#30  个个爱说话

周泽楷也就看脸,有种拿个影帝再说啊?
——————————————————
#31

不是等一下,王杰希34,杨聪是他同学,七年前就结婚了,那不是27就,对明星来说有点早诶……
——————————————————
#32  周泽楷今天公布我和他的婚讯了吗?

你们黄少天厉害,拿影帝了?
——————————————————
#33  人生赢家

真爱遇见就是幸运,早遇见更是运上加运,羡慕不来啊……你再看方明华,人大学毕业就结婚了,先成家后立业,人生赢家啊
——————————————————
#34  个个爱说话

搞笑,我们黄少又不拍戏。
[截图]
但是歌坛奖项没少拿啊[得意]
——————————————————
#35  这是一个世界未解之谜

所以两个根本没竞争的正主,粉丝到底有什么好the one的?
——————————————————
#36  个个爱说话

呵,周泽楷出道这人设,你看看无口,高冷,反差萌,再看看采访说的话,一桩桩一件件多针对我们黄少啊?不是有备而来我都不信。
再看看媒体记者,不是一道的老放一起比什么比,居心叵测,我们怕你不成?
——————————————————
#37  周泽楷今天公布我和他的婚讯了吗?

可别给你家正主脸上贴金了?被害妄想症啊这是,我们楷皇犯得着针对他,看看搜索量谁在第一?谁碰瓷谁到底?
——————————————————
#38  楼主

我有一种预感……
——————————————————
#39  无口对话唠,世界真奇妙

啊,被糖淹没,不知所措……
——————————————————
#40  叫我雷锋

emmmmm有时候觉得周黄周的cp粉是真的心酸,看给孩子都逼成啥样了,正主没交集,全靠粉丝撕逼吃粮……
——————————————————
#41

[一脸复杂.jpg] 好消息是,周黄粉丝撕逼太多了……
cp粉:我有特殊的吃糖技巧!!!
——————————————————
#42  楼主

抓住雷锋,你再继续啊……这个楼就靠你了!
——————————————————
#43  叫我雷锋

噗哈哈哈,好的好的,我这就码字。
——————————————————
#44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

还有我们眼啊,《大梦五千年》里真的非常倾倒了,学识渊博游刃有余,还会摸头杀,那一刻我就是柳非!!!
——————————————————
#45

噗,楼上的id,真的是粉吗?
——————————————————
#46

强推《鬼话连篇》,我是真没想到,方锐你个浓眉大眼的,跟林老师玩摇滚真是屈才了,你该去说相声啊!!!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画风,那个狂野男孩去哪儿了?
——————————————————
#47

李迅解开了他的封印,从此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狂奔而去。
——————————————————
#48  仓鼠爱吃糖

噫!封印!魔术师!!王杰希!!!
王锐!!!!我去找找端倪……
——————————————————
#49  

哇,大师球,惊现仓鼠太太!!?
——————————————————
#50

仓鼠太太说王锐!!!同学们,这是一道送分题。
——————————————————
#51

跟着仓鼠太太,再诡异的拉郎都有粮!!!
——————————————————
#52

楼上邪教,仿佛看到一群仓鼠从我面前呼啸而过。
——————————————————
#53

说到呼啸,现在国内摇滚真的不行了,林敬言都过气了要靠儿子女儿博关注度了,呼啸肯定要有大动作,方锐也该转型了,我看主持这条路不错。
——————————————————
#54  楼主

过气……[流泪]别这么说嘛,什么博关注度也太难听了,林老师才不是这种人。
——————————————————
#55  叫我雷锋

哎,摸摸楼主,江山代有才人出,没办法的。
《大梦五千年》这个,我很喜欢。在一堆模仿秀里真正基于我们自己文化历史原创的一个综艺。展现不同朝代的衣食住行,还有习俗文化,不过不得不说参加这个节目没点文化真不敢上,分分钟暴露学识智商短板。我以前觉得王杰希就是个有才华的高冷又严肃的人,神秘莫测,看了这个发展,他真的好有魅力啊,特别从容,特别绅士,还特能侃,啊北京老爷们大气!
《说走就走》这不是看综艺,这是看梦想!!!是看有钱且有趣的人如何享受生活。就是那种你去不了的地方看别人去,你没钱做的事看别人做,你做过觉得无聊的事,看别人怎么发现乐趣,哎,真的,人比人气死人。
《剧风行动》就是演技照妖镜啊,虽然也是主题依旧吃吃玩玩,但是要靠演技过关啊,小鲜肉和老戏骨对比real强烈,虽然这才第一季快结束,但是各种意犹未尽。而且小年轻们对比节目刚开始确实有进步,寓教于乐,有趣。
——————————————————
#56

王杰希太苏了,我要醉死在他那段昆曲里。
——————————————————
#57

《说走就走》是网综吧,好像一群富家子弟搞出来玩的,义斩工作室?
——————————————————
#58

对,一群富二代,因为他们我对富二代改观了。
——————————————————
#59

说起网综的话,还有一个蛮有意思的,不过应该不能算综艺。好像是叫兴欣工作室的,他们那个《兴欣说》挺好玩的,而且视角好,是第一个专门评价演员演技台词功底的节目,看起来十分专业的样子,emmmm
——————————————————
#60  一个叶粉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觉得和你们格格不入。
——————————————————
#61  一个鱼粉

每当这个时候,我就觉得和你们格格不入。
——————————————————
#62  一个叶粉

楼上抱抱
——————————————————
#63  

叶粉还抱呢!!!赶紧去看新闻吧,叶神宣布息影了!!!
——————————————————

评论(9)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